My Song Box

Monday, April 19, 2010

该如何爱你??

当初不该答应,不该认识.....


应该装作看不到,无法看到.....


根本不该看到你....


根本不该听到你的爱情.......


终于让我无声无息地明白了爱情......



你在无声无息中把爱情给了我........



就连空气都充满着你的身影,但却又突然消失了......



我该说些什么呢??



只能独自恍然若失......












越爱你,越难抽离于你的世界.....



越爱你,心情就越受你而影响.....



越爱你,我就越不再像我自己.....



我所有的一切因你而逐渐地在改变......











我该用什么方式去爱你呢??


你能给我个答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