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Box

Friday, April 30, 2010

相爱容易相处难

四月的最后一天....

为什么都是伤心难过的?

真的是我想太多吗?

可是你真的不觉得你跟以前不一样了吗?

最近我们一直在吵架.....

到头来还是我的问题......

哭了一次又一次,我真的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只换来你的一句,是我想太多....

你有没有曾经想过为什么我会想太多呢??

或许你想都没想过吧!!

我承认,有时候我是想的有点多了...

可是你能不能做点什么让我不要想那么多吗??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跟你沟通了...

最近这段时间,我们的联络变的少了....

你很忙我了解,毕竟大家的时间都不同....

可能因为这样让我想的东西变多了吧!!

我清楚知道要维持这段感情不容易....

或许是我没这个能力,没这个能耐....

突然觉得好累,走了这么久,是否该停下来了呢??

爱你,我是真的很爱你....

相爱容易相处难...

这句话我到今天才深深体会到....




我的事情你有上心过吗??
我真的好讨厌你为了其他事而忘了我...
你知不知道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我真的好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