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Box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今天的心情写照

今天我真的感到很心痛,
听着你说话的声音,
听着你对我说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都觉得心里好不舒服,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只知道往后我们的关系一定会有所不同..
我不敢想像以后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
也不想要知道...
经过昨天的事,
我们都不可能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它已经变成一根刺留在我们心中..
害怕你会对我说些我不想听到的事情...
害怕自己会承受不住...
害怕你真的会选择放弃..
但,
不想面对的事始终都要面对的,
只希望它不要那么快发生..
因为我还想留下多一点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