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Box

Monday, May 3, 2010

sem 2 结束了.....


终于......终于我的第二个学期结束了....


好开心,好兴奋哦....哈哈哈哈~~~


可是一考完试就要赶回去收拾行李....

好累哦!!!都没人帮我.....


臭dear还竟敢给我这样早睡....


一点都不关心我,不体贴.....哼~~
从十一点收到差不多一点咯..
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东西会这么多??
竟然收了两个箱子和一个大纸袋....
哇~~哈哈...


在这间房间住了一年了,


还真的有点舍不得.....






我的橱一下子变得空了

让我好不习惯哦....

我想我一定会怀念这一年在这间房间所发生的一切..
看着自己的行李
突然有一种心酸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