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Box

Friday, May 7, 2010

5.5.2010 星期三

好开心哦...

虽然dear今天迟放工,我是有点不开心的...

但是过后他都有补偿回啦!嘿嘿...

去了desa park city吃了steamboat...

然后一起散布...
我一直期盼的事情dear终于帮我实现了...

谢谢dear...

虽然散步是一件小事情,但是我却一直很 希望dear陪我一起做..









这些都是在我和dear吃的东西...


嘿嘿...yummy yummy....






在散步时拍的照...

嘿嘿...

dear...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